高峰论坛

渤海银行北京德胜门支行举办“情满社区·爱在立冬”包饺子主题活动

2019-12-03    来源:中国网生活    

“立冬不端饺子碗,冻掉耳朵没人管”,立冬吃饺子成了节气食俗。近日,渤海银行北京德胜门支行在新风街1号院社区开展了“情满社区·爱在立冬”包饺子主题活动。本次活动邀请了新风诗社社长和20个成员一同参与此次活动。

新风诗社社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后,包饺子主题活动正式开始。诗社成员开始拿面皮、放饺馅、对饺边,再使劲把饺子皮捏结实,一个个像模像样的饺子就完成了,不一会儿,样式各异的饺子就摆满了案板。饺子出锅了,大家品尝着自己的劳动成果,吃在嘴里、甜在了心里,脸上都洋溢着喜悦的笑容,对参加这样的活动表示感谢。

通过这次包饺子活动,支行获得了新老客户的好评,增添了冬至节日的温暖,增进了与客户的联系,同时促进了社区共融。(通讯员 孙文)

[责任编辑:李思思]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