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腾象家居CDO张绎潍先生获“WAD2019世界青年设计师大会杰出设计师”

2019-12-04    来源:北国网    

近日,“WAD2019世界青年设计师大会”在上海成功举办。腾象家居CDO张绎潍先生荣获“杰出设计师”荣誉称号。

当消费者从消费使用价值到消费附加价值,居住者从解决居住需求到在意情绪体验,如何通过室内设计让居住者的身心得到最大程度的安抚与尊重成为越来越多行业从业者考虑的问题。

张绎潍先生自2007年进入装饰艺术领域,至今已有十二年的从业经验,完成了包括美国Mercer Island私人宅邸、阳光100喜马拉雅营销中心及霄云路八号样板间等项目。

他擅长运用象征符号留住生活的点滴感受,让空间的每一寸都留有自知的感受印记。

美国Mercer Island私人宅邸

美国Mercer Island私人宅邸

关于腾象家居

腾象家居的创始团队自2006年推出面向公共场所的室内艺术陈列设计,并于2008年伴随着居家陈列需求延伸至高端宅邸,主营室内软装陈列业务。

发展至今腾象家居集空间艺术设计团队、智慧科技团队、实力精工团队与市场开拓团队为一体,致力于为国内外高阶圈层上邸和高尚公共空间等提供空间艺术美学方案。

[责任编辑:李思思]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