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2019成都国际时装周少儿模特大赛总决赛暨颁奖典礼圆满落幕

2019-12-04    来源:中国网生活    

由爱玺·艾禧娱乐文化传媒、E.ASH艾禧全球生活平台、芝麻开门投资集团公司冠名赞助的“2019成都国际时装周少儿模特大赛总决赛暨颁奖典礼”已于12月1日在逸亭酒店盛大举行并圆满落幕!大赛以“蜀少华张”为主题,汇聚各地极具代表性的儿童,鼓励他们展现自我,勇于释放汉服古韵。

作为专业的少儿模特大赛主办方,本次大赛主打古风,融入古风文创元素,挖掘儿童与生俱来的民族自豪感,让文化自信穿上身。特推出古风时尚秀,以比赛引领古文化的发展潮流。

2019年成都国际时装周分为外场和内场,外场主要分为网红打卡区和专门的选手长廊,展现田园风格,亲近自然。

数家媒体 全程报道;萌娃潮童 震撼来袭;打造了全球最有影响力童模赛。

古风show

模卡show

礼服show

大赛秉承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此次比赛分数采用现场统计和网络实时投票方式。

优秀如你们,未来可期!恭喜以下获奖者!

冠军:段知彤

亚军:杜克霖枫

季军:周婉雅

最佳表现奖:张紫萱

最佳才艺奖:王鹏宇

最佳风采奖:李依蔓

最佳服饰奖:青诗语

最佳上镜奖:薛淼澄

最佳形象奖:吴若娍

最佳潜质奖:白钦清

最佳微笑奖:赵妙语

最佳活力奖:彭芸朵

最佳造型奖:邓雅贤

最佳网络人气奖:段知彤

网络人气选手:卿奕涵、杜克霖枫、安霄洛、杨孟岚、叶芷昕、段知言、刘子伶、吉尊拉母

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华艺童梦相信,在这样一个全国瞩目的舞台,只要孩子站在舞台上,充分展示了他们的风采,他们就是家长心目中的冠军。

特别感谢爱玺·艾禧娱乐文化传媒、E.ASH艾禧全球生活平台、芝麻开门投资集团公司全程赞助冠名对本场大赛的大力支持!

至此,2019成都国际时装周少儿模特大赛总决赛暨颁奖典礼,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一路前行,不忘初心,让我们一起期待2020年成都国际时装周吧!

2020第三届的成都国际时装周,将与第一届成都国际时装周的主题遥相呼应。以体育文化为主线,贯穿整个成都国际时装周,融合了足球、篮球、高尔夫、冰球、马术等多种少儿适宜的体育运动类型,面向3—15周岁年龄阶段、并结合T台体验形式的少儿选秀大赛。

在打造儿童行业核心赛事主题活动的同时,全面覆盖全球各大童装品牌,定期主办成都国际时装周、童装行业交流峰会、少儿艺术培训交流峰会等系列衍生活动,与各行业一起携手打造享誉全球的儿童产业IP赛事。让我们一起期待,共筑美好吧!

EASH艾橲全球生活平台

E:earth—地球,我们热爱世界和平,支持环保,珍爱生命,同时E一eager也代表了热爱,表达我们对地球,对生命,对世界的热爱

A:Aroma

Touch代表芳香疗愈

S:SPA代表水对人类的疗愈能量

H:

health健康,Hand手,Heart心,意指:伸出疗愈之手,加入健康自主管理,让爱在生命中流动

EASH艾橲,带着爱与喜悦,带着疗愈的能量让生命重新绽放出真正的美丽

这是一个介于情感与自然的平台,集结了自然教育、儿童教育、家庭自助健康管理、文创美学、探索生命身心合一的平台。

芝麻开门是完全非传统的教育理念:是年轻的、

未来的、灵性的、宇宙连接的、互联网的、科技的、突破认识的、新鲜的、有趣的、意识层面的、四次元的、有能量的教育理念。很多人还在二次元,但孩子们的状态已经到四次元了,而我们的教育是未来教育,走自然之道,行不言之教,处无为之益。成人跟随儿童,儿童跟随自然,儿童把人类带向未来。这里即将呈现出世间最美好的、最阳光的;被世界公认的、被世界探索到的;尚未被世界发现的;助力生命成长的财富与生命能量。(通讯员 刘艳丽)

[责任编辑:李思思]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