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缅甸国家馆开馆仪式在三亚凤凰国际机场隆重举办

2019-12-05    来源:北国网    

为给市民游客提供一个中缅文化交流活动平台、旅游交流推广平台,让缅甸文化和旅游资源在三亚绽放光彩,促进三亚旅游国际化的发展,搅热三亚旅游市场,助力城市中心继续外拓,带动周边发展,进一步丰富三亚旅游产品供给市场,助力三亚旅游行业提质转型,增强国际游客“吸附力”,展现三亚旅游“国际范”,缅甸国家馆于2019年12月3日在三亚凤凰国际机场盛装开馆。

缅甸联邦共和国驻华大使苗丹佩,缅甸联邦共和国旅游部 前部长吴忒昂,缅甸联邦共和国旅游部前常秘吴奕孟,缅中友协段正礼,原中联部副部长、第十一届全国人大 外事委员会副主任委员马文普,国家博物馆首任馆长潘震宙,三亚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花兴,三亚凤凰国际机场有限公司董事长许惠才,德航集团董事长路平,空港百货董事长、缅甸国家馆馆长张为民等领导嘉宾和国际友人出席了开馆仪式。

空港百货董事长、缅甸国家馆馆长张为民先生致欢迎辞

缅甸联邦共和国旅游部前部长吴忒昂先生致辞

缅甸联邦共和国驻华大使苗丹佩先生致辞

原中联部副部长、第十一届全国人大外事委员会副主任委员马文普先生致辞

领导嘉宾为缅甸国家馆剪彩

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苗丹佩大使为缅甸国家馆授牌

中缅友谊源远流长,凤凰机场缅甸国家馆的开馆,将进一步推进中缅文化之间的交流,让缅甸的历史文化、人文地理、旅游资源、优质的商品在中国得到更好的推广。缅甸国家馆落户三亚,就是三亚不断在创新和开发旅游产品上下功夫,推动三亚旅游向精细高效转变,全方位开展国际交流合作的大旅游格局。

本次开馆仪式由三亚一线传媒全程策划执行。

[责任编辑:李思思]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