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大型少儿户外真人秀《了不起的宝贝》开播

2019-12-05    来源:中国网生活    

《了不起的宝贝》是一档结合才艺展示、校园风采展示及个人风采展示的新兴少儿户外真人秀,针对年龄段5至12岁少儿。

节目通过各种游戏互动和实践活动设置,同时结合时下热点和当地特色文化,充分锻炼孩子的团队协作能力,自理与自立能力,语言表达能力,观察能力及表现能力等,让孩子们在实践中学习、在实践中体验和感悟生活、在实践中取长补短、在实践中拓宽视野,为孩子提供展示自己的舞台。

通过两天一夜共计三十六小时的拍摄时间,完整记录28位小朋友的真实表现。第一次离开父母的彷徨不安,第一次独自面对挑战的紧张忐忑,第一次独自处理突发矛盾的犹豫难决等等,这一切最真实的状态都会被摄像机记录下来。

栏目以“素质教育”为目的,以寓教于乐为核 心,旨在弥补学校课堂教育的漏洞,节目独创各项环节设置,以丰富多样的节目内容、健康童趣的节目形态、兼具教育与娱乐的游戏环节设置,最大程度的达到锻炼的目的,给孩子们以人生启迪和能力锻炼,做到知识性、趣味性、教育性相统一。

栏目定档于兰州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播出时长共计一小时,分上下两集播出,播出时间为下午,届时优酷视频、爱奇艺视频、腾讯视频也会同步播出。(通讯员 杨世杰)

[责任编辑:李思思]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