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武陵区居民姚跃林获“2019年最美守法公民”荣誉称号

2019-12-06    来源:中国网生活    

12月4日上午,武陵区府坪街道体育东路社区居民姚跃林被湖南省委宣传部、湖南省司法厅评为全省“2019年最美守法公民”,出席省“12.4宪法日”盛典,并获荣誉证书。

据悉,姚跃林和7名社区居民成立了姚跃林工作室,组建了一支20多人的志愿帮扶团队,参与协调和处理社区纠纷500多起,完成率达100%,组织居民夜间巡逻,对小区居民下夜班回家和外来找人的由保卫人员护送到家,该措施实施后小区再也没有发生一起入室偷盗事件。

姚跃林在日常工作中以职业道德规范来严格要求自己,做合格的遵法守法的公民,也因其工作认真,严格遵守职业道德规范,获得过一系列荣誉称号: 2010年获“优秀共产党员”、2011年获“优秀共产党员”、2012年获“五好文明家庭标兵”、2015年被评为“湖南省最美志愿者”、2016年获第二届“道德模范”奖、2016年被评为“身边的雷锋”、2016年获常德市第二届“助人为乐”奖、2017年被武陵区评为首届“田工道德奖”、2019年被评为“全国最美志愿者”。(通讯员 张敏)

[责任编辑:熊欣]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