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岳池县幼教环创观摩 共促成长

2019-12-06    来源:中国网生活    

2019年12月5日上午,在岳池县教研室的精心组织下,由教研室胡瑛老师带队,率岳池县各姊妹园的幼教同仁们参观了岳池县示范幼儿园的班级环境创设。

老师们观摩了岳池县示范幼儿园各年级组教室的家园联系栏、主题文化墙、区角、盥洗室等环境创设。观摩中,各班级教师向大家详细地介绍了本班的环创设计思路、环创理念、班级文化建设、班级特色等,大家用心参观、用情交流。

在整个参观过程中,各姊妹园的幼教同仁们对该园的班级环境创设给予了充分的肯定,班级环境创设特色鲜明,环境创设的动态性、创意性、情景性、开放性给老师们留下深刻的印象。该园表示,在今后的环境创设中,将在继续不断充实自身、不断开拓创新的同时,加强与其他幼儿园共同学习、交流,从而达到共同提高的目的。(作者 江婷婷)

[责任编辑:冯涛]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