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常德“口哨哥”曾祥富获评全国“最美基层民警”

2019-12-09    来源:中国网生活    

95eef01f3a292df59b6d4e40d532806535a873c6.jpg

近日,2019年全国“最美基层民警”名单揭晓,常德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直属四大队民警曾祥富,获全国“最美基层民警”荣誉称号。

今年55岁的曾祥富,坚守路面一线执勤工作33年,凭借戏曲艺术专长,将平凡的工作当做艺术来创作,3年里吹坏了86只口哨,创造出“口哨交通指挥五步曲”交通疏导法,极大提高了辖区路口通行率,用自己的“辛苦指数”换来了百姓的“平安指数”,被群众称赞为“口哨哥”。从警以来,他热情服务群众,严格公正执法,始终保持“零投诉”,先后荣获“全省优秀人民警察”“湖南文明交通好交警”“常德市十佳人民警察”等称号。

据悉,此次评选活动由中宣部、公安部于今年8月联合部署开展,一批扎根基层、不忘初心、恪尽职守、无私奉献的“最美基层民警”脱颖而出。经过最终评选,30位民警获得全国“最美基层民警”称号,全国“最美基层民警”特别致敬奖授予4位民警1个集体,35位民警获得全国“最美基层民警”提名奖。(作者  熊欣 通讯员 欧明松)

[责任编辑:熊欣]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