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湖北旅行商齐聚桃花源 2020年桃花源全面开拓湖北市场

2019-12-10    来源:中国网生活    

 s1912092145289278433.jpg

12月8日-9日,湖北汉江平原区域旅行社代表来桃花源景区踩线并参加旅游产品推介会。此次50多位来自湖北旅行社的代表,以踩线的方式对桃花源景区做了全面深入的了解,体验了景区丰富的旅游资源、旅游产品。推介会的顺利召开,也加强了桃花源与湖北旅行社的深度合作,刺激了湖北旅游市场,桃花源景区2020年将深耕湖北旅游市场。

 踩线团一行首先来到秦谷景区,观看了秦谷特色婚嫁演出、天工六艺坊非遗手工艺,游览了洞天驿馆、时光隧道等桃花源特色景点。随后,踩线团来到桃花山、桃源山,在桃源工艺术博物馆,考察团被眼前巨大的岩柳根雕所震撼,对桃源工艺术的鬼斧神工赞叹不已!
踩线团成员纷纷表示,桃花源景区旅游资源丰富,令人心旷神怡,流连忘返,很有旅游价值。回去后将结合桃花源景区的特色,对桃花源旅游资源进行策划包装,开辟旅游新线路,把更多的游客带到景区,把桃花源推向更为广阔的市场。

12月9日,湖北汉江平原区域踩线推介会在桃花源酒店举行,常德市文化旅游投资开发集团有限公司营销总监、常德市桃花源旅游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唐溶溶,常德市桃花源旅游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徐潇出席会议。

景区代表向到场嘉宾介绍了桃花源景区丰富多彩的旅游资源和深厚的历史文化,景区开展的全域旅游战略与精准扶贫旅游项目受到了在场嘉宾的关注。
推介会上,常德市桃花源旅游管理有限公司分别与张家界世遗国际旅行社荆州分公司、湖北荆州市楚天公交国际旅行社签订2020年桃花源景区营销战略合作协议。 2020年,桃花源景区将全面开通湖北旅游市场,推动湖北市场游客量的持续稳定增长。
        近年来,桃花源景区多次赴湖北进行推广宣传,与湖北媒体、旅行社友好合作。此次湖北旅行社踩线团考察后,景区将进一步加大景区在湖北地区的宣传和市场开拓力度,继续扩大桃花源景区在湖北的市场影响力。(通讯员 李宁 杨杰)

[责任编辑:熊欣]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