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象博士华南城旗舰店开业 给孩子第三个温暖的家

2019-12-10    来源:中国网生活    

“二胎政策”的放开,让不少父母迎来曙光,开启二胎生涯。2010年中国第6次人口普查结果显示,我国0~14岁儿童超过2.2亿。二孩政策放开后,每年新生婴儿可达到2000万以上.但这2.2亿孩子的父母绝大部分是80、90后。

当80、90后成为现代父母的主力军时,教育观念也在潜移默化中发生着变化。关在家里进行书本教育是远远不够的,要给孩子创造更多的机会,让他们在更广阔的世界当中游玩、学习、成长。如果说书本带给他们的是理 论知识,那生活能带给他们更多的实践,而让孩子在实践中自我发现,自我总结,未尝不是一种好的选择。

国内外机构研究表明:学习,在孩子出生后的最初几个月中就已经开始了。带孩子去儿童乐园玩,通过攀爬、跑步、搬运物体等能够有效锻炼孩子的肌肉。在探索物体属性的基础上,玩耍促进独创能力、想象力、创造力以及解决各种问题的能力。

但, 正处职场主力军的80、90后平日因工作繁忙,无法陪伴孩子。休息日更不知道带孩子去哪里才能弥补平日里没能好好陪孩子的“亏欠”......直到遇见了象博士。

001.bmp

象博士新零售

深圳市新干科技有限公司的象博士新零售连锁是深圳市魅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零售连锁品牌,创建于2018年,以1-14岁儿童智能乐教培养,知名品牌零售,儿童乐教、免费开放会员体验为主,休闲购物折扣为辅的连锁机构,服务有免费儿童体验长智力,咖啡,留影,亲子互动,培训教育,儿童智力开发,同时还有儿童玩具、品牌服装、智能、潮品等产品体验。

象博士新零售连锁中的儿童游乐园场地通过科学的立体组合形成一个集游乐、运动、趣味、健康、安全为一体的新型综合性极强的儿童娱乐活动中心。设施均用专用泡沫包裹,既舒适卫生又安全保温。整个乐园的游乐项目多而不挤,其细节处是经过精心设计的,色彩艳丽,造型可爱逼真,非常吸引孩子们。游具安全性能高,让您的孩子毫无顾忌地尽情玩耍!在这里可以看到不同年龄段的孩子,内设乐高潜力开发,八抓鱼充气船,气压球,英语培训,梦幻舞台,沙池,AR体验、3D互动砸球、3D海底画画、新一代淘气堡、寻手工DIY、蹦床、魔幻舞台、书吧、神笔画画、沙画彩泥、旋转木马等20多个娱乐项目。项目集娱乐、健身、教育为一体,并时时更新展示具有高度益智性和娱乐性的产品。加强儿童体肢动感能力和感官思维能力的训练。提升儿童认知能力,使儿童的专注力、自信心、社会交往能力得到很好的锻炼。

象博士新零售连锁目前主要有4大店面形态:旗舰店、会员店、社区店、虚拟现实体验店.每一个店都设有游乐区、托管培训区、休闲区、零售区等。

002.bmp

象博士深圳华南城旗舰店经过几个月的试营业, 于12月8日盛大开业,开业不久就取得深圳平湖亲子类互动平台第一名的好成绩。

003.bmp

004.bmp

取得今日口碑离不开象博士贴心的服务,象博士华南城旗舰店店内紧随儿童的需求,不断调整儿童游乐项目及销售产品类别,时刻保持给消费者新鲜、新奇感。工作人员一对一服务,实际了解每个孩子的特性。

005.bmp

带孩子去儿童乐园玩对于健康的大脑发育和身体发育都是至关重要的,它能够帮助年幼的孩子逐渐理解他们的世界, 而且增强孩子们的团队协作意识,培养良好的沟通能力,激发想象力和创造力。玩耍是儿童早期的主要生活内容,是儿童生长发育的需要,它对儿童的身体发育、智力发展及性格爱好的形成,都有重要的意义。这样才能真正的成为孩子的第三个温暖的家。(通讯员  李一芬)

006.bmp

[责任编辑:李思思]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