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首厚·大家【短托养老服务】 让老人舒心,让子女“喘口气”

2019-12-10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保姆、护工回家过年,老人无专人照料怎么办?子女长假出游,老人无专人照料怎么办?老人来北京就医,术后康复需要照料怎么办?老人来京过年,无适合居住空间怎么办?

首厚·大家特别推出【短托养老服务】,1月1日至3月15日,含春节期间,老人可以短期入住北京市中心的适老化公寓,享受专业照护、星级酒店餐饮、休闲娱乐设施和社区文化活动等服务,度过一个安全、健康、舒心的春节,也让辛苦了一年的子女可以“喘口气”。

北京市中心地段,央企国企诚信保障

由大型央企中国诚通,北京市属国企首旅集团,和国际知名的厚朴投资携手共创的,城市核心区高品质持续照料,养老社区连锁品牌——首厚·大家,已在北京市市中心推出并运营:东三环使馆旁的首厚·大家朝阳养老社区,和二环内天坛边的首厚·大家友谊养老社区,共1300余套高品质养老服务公寓。

适老化精装公寓,拎包入住

户型方正通透,居住舒适;超宽入户门、医用电梯、安全扶手、智能马桶、紧急呼叫等适老化设施,保护长者安全。

专业医护团队,人性化照护服务

专业的医护团队及先进的医务护理设备,为老年人提供能积极接受的等级照护服务。

临近三甲医院,24小时护士值守

24小时护士值守,对接医保,三维医务服务体系,全面守护长者健康:突发病就诊?三甲医院临床诊疗;常规病就诊?定期检测:老年慢病管理?社区内医务中心

星级酒店大厨,定制健康美食

星级酒店大厨和营养师,每天选用20 种以上新鲜健康食材,定制健康美食,并提供送餐入户、特殊膳食、家庭聚餐、风味零点等服务。

丰富的娱乐设施和社区活动

数千平米公共活动空间,健身房、音乐教室、书画院、舞蹈瑜伽室、手工艺室、图书馆等一应俱全,定期举办书法、绘画、摄影、骑行、旅游等丰富的兴趣活动。

[责任编辑:李思思]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