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追求品质生活 就选林内吸油烟机无界系列

2019-12-10    来源:北国网    

对于大户型房屋,大厨房必不可少,不仅要设计美观,还要功能齐全,那么定制款的吸油烟机很值得拥有。

最新款林内吸油烟机——无界系列,豪宅标配,意大利设计、日本原装进口、纯手工打磨的中国豪宅级大厨房定制吸油烟机!

首先林内吸油烟机无界系列尺寸够大,1100mm超长尺寸,有别于普通吸油烟机,外观更加舒展大气。一进入厨房,就会被林内吸油烟机无界系列强大气场所吸引。拥有林内吸油烟机无界系列,从此摆脱小气场的尴尬,再也不用忍受油烟的困扰。林内吸油烟机无界系列专为豪宅而生,大体格更显高贵气质。

林内吸油烟机无界系列“巨无霸”的体格必须匹配超强的战斗力!林内吸油烟机无界系列是油烟的“指挥官”,整流板设计,改变油烟方向,让油烟也能乖乖的听话。林内吸油烟机无界系列是油烟的“魔法师”,三层分离功能,吸油烟机通过风扇、过滤网和整流板的无缝连接,让油烟像被施了魔术一样瞬间隐身!

对于那些追求品质生活的人来说,林内吸油烟机无界系列的纯手工精心打磨满足了你极其挑剔的眼光。林内吸油烟机无界系列每月仅生产50台,以一丝不苟的匠心态度,对品质精益求精的追求,是你身份与品位的象征。

[责任编辑:李思思]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