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湖南省中职财经商贸教学研究会年会在常举行

2019-12-11    来源:中国网生活    

日前,湖南省中职财经商贸教学研究会2019年年会在湖南财经机电职业技术学院(筹)举行,来自全省中职财经类教师代表齐聚一堂,共同探讨新形势下财经商贸专业建设、教研教改以及加强职业学校之间协作等问题。

本届年会以“改革 规范 协作 发展”为主题,为大家搭建了相互学习交流、相互探讨研究的平台。聘请了来自湖南省教科院职成所研究室、上海商业会计学校、武汉财政学校、浙江衡信教育湖南分公司的5位专家作专题讲座。此外,武汉市财政学校、上海市商业会计学校、长沙财经学校、常德财经学校等学校还发起成立“湘、鄂、沪”会计专业教学研究联盟倡议,宗旨是集中各校力量研究会计专业教学改革发展方向与内容,合作进行会计专业课程体系建设与教学内容改革研究、教改效果测试、共享教改成果等。

年会期间,会务组还收到了各学校老师财经商贸类专业学术论文27篇,经过专家评审,评选出了一等奖7篇、二等奖9篇、三等奖11篇。(通讯员 李德珑)

[责任编辑:熊欣]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