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加强校际交流 共促学校发展

2019-12-11    来源:中国网生活    

2019年12月6日,成都市第五区域教育联盟第十组学校发展共同体成员温江区和盛中学校校长牟德远一行4人到彭州市九尺镇初级中学交流,共商学校发展大计。彭州市九尺镇初级中学校长钱万琼代表学校全体教师对牟校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

图片1.jpg

钱万琼校长首先向联盟学校领导介绍了学校的总体情况和办学特色,然后学校全体行政陪同牟校长深入课堂了解学校班级文化建设和智慧课堂情况,学校的书画特色和智慧课堂收到兄弟学校高度赞许。

图片2.jpg

最后在学校党员活动室,双方就各自学校的督学经验、德育工作开展、生源情况、师资配备、职称、课后服务、教学常规管理等工作开展深度交流。通过此次的交流活动,不仅让温江区和盛中学校的来宾们深入了解九尺中学的办学理念与特色,同时在互动交流中充分发挥了共同学习、共同进步的宗旨。两校领导均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强沟通和交流,希望互相学习、共同提高!(通讯员 谢全仑)

[责任编辑:李思思]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