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新蔡县交警大队积极开展冬季交通安全进农村宣传活动

2019-12-12    来源:中国网生活    

为进一步加大交通安全宣传力度,切实提高农村驾驶人守法、安全、文明出行意识,有效预防和减少农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近日,新蔡县交警大队积极开展“畅行安全路 幸福奔小康”进村入户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图片4.jpg

活动中,民警结合“122全国交通安全日”宣传材料和身边的典型事故案例,面对面给群众讲述酒驾、超速、超员、违法载人、闯红灯等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提醒广大群众遵守道路交通法律法规,关注交通安全出行细节,拒绝交通违法行为,提高安全意识。并为群众发放了《乘坐农村客运班车交通安全常识》、《畅行安全路 幸福奔小康农村交通安全宣传手册》、《致农村驾驶人的一封信》等宣传品,督促广大农民群众自觉遵守道路交通法律法规,文明安全出行。

通过积极做好冬季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工作,不断增强广大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法治意识、规则意识和文明意识,全方位、多触角开展冬季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工作,掀起冬季农村道路交通安全宣传热潮。(通讯员 雷倩 全颖超)

[责任编辑:石英豪]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