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深圳肯德基开启“宵夜食堂”首月 撸串卤味刷新味蕾体验

2019-12-12    来源:中国网生活    

7月,肯德基宅急送在全国10个城市首发川香燃辣撸串桶和香卤系列,迅速引发了热烈的谈论和热度,以优质的食材和鲜香的风味,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喜爱和肯定。11月11日,深圳率先在宅急送和堂食渠道同步展开售卖,打造“撸串啤酒手撕鸡,宵夜食堂肯德基”。如今,深圳肯德基开启“宵夜食堂”一个月,“颠覆性”的产品和氛围不断刷新着食客的味蕾体验。

1_副本.jpg

大肆撸串、嗨吃卤味,全新体验享不停

此次新推的产品系列包括川香燃辣撸串桶和香卤系列,其中,撸串桶里含鸡心4串、鸡肫2串、牛肚1串、木耳2串、油豆腐2串、黄喉1串,一桶共12串。精选川厨爱用的12款香辛料,打磨植物油与牛油秘制配比,经过精湛熬煮工艺,发挥出热辣红油的性感诱惑;香卤系列则由四大产品加 盟:香卤鸡翅尖、香卤鸡心、香卤手撕鸡和香卤鸡肫,每一种卤味,都备有专门的独立包装盒。 严选传统卤制工艺 ,十余款香料与植物油 默契合作,熬成味浓鲜香的醇厚卤汁,小火慢炖,咸香香辣麻满满浸入鸡肉,拌以鲜辣红油,撒上喷香白芝麻,吃得过瘾!

2.jpg

“我群里的四川人都馋哭了”“香卤太下饭了叭!鸡心吃得停不下来,一个接一个往嘴里扔。鸡肫韧劲刚刚好。手撕鸡最先光盘!”“颤抖的心,控制不住的手”“肯德基厉害是真厉害,从没想到过一家做快餐可以做这么丰富,又给了我无数次进KFC的理由了”在首批推出的城市,食客们对可以抢先体验感到小得意的同时,纷纷感叹肯德基的本土化和创新,大呼“你不是我认识的肯德基了”!大肆撸串、嗨吃卤味的全新体验,让不少食客欲罢不能!

可堂食、可外卖,肯德基“宵夜食堂”受年轻人追捧

更让人惊喜的是,在首批10个城市通过宅急送售卖的基础上,11月11日,深圳不但加入撸串桶和香卤系列的宅急送城市之列,还在全国率先开通了堂食售卖,真正打造“撸串啤酒手撕鸡,宵夜食堂肯德基”。其中,堂食供应时间为17:00—次日06:00,宅急送供应时间为10:15—次日05:44,宅急送还准备了含百威啤酒的套餐。

3.jpg

“宵夜食堂肯德基”开启首月,越来越多的年轻人走进全新的肯德基餐厅,享受颠覆性解压美食。每到晚上5点以后,下了班,卸下一天疲惫的白领;放学后,急需补充能量的各年级学生;终于有时间相聚的年轻情侣或小家庭……大家纷纷走进一家家肯德基餐厅,或独食、或分享,大肆撸串、嗨吃卤味、解压畅饮……全新体验,一次尽享。

4.jpg

5.jpg

“以前来肯德基更多是看中了速度快、食物好吃,现在又多了一个理由——解压宵夜!”被同事“种草”了肯德基撸串桶的川妹子小汤,下班后来到购物公园肯德基餐厅,拿起一串黄喉,边吃边散开了盘着的头发,点赞堂食售卖,“比在家中点外卖,更有宵夜的feel!,不想宅在家,就多了一个选择!”

冬季宠爱,满足每个胃、每个灵魂

为了推出这一系列夜宵撸串和卤味,肯德基还特别推出了一支走心的广告视频短片。开头用煽情的方式展现了三个年轻人的生活故事——一个人的孤独,一群人的狂欢,一对人的甜蜜与陪伴,展示了不同的年轻人在夜晚的不同故事,但都与“串”在一起,片中写道:每个晚上,每个人,每个胃,每个灵魂,今晚我们串一串……这支广告众多诸多的特写镜头和慢镜头,都将肯德基美食在深夜对年轻人的情感治愈,一秒一帧展现地淋漓尽致。

6.jpg

7.jpg

故事催泪在头,视觉刺激在尾。讲述完了故事,这支广告用麻辣鲜香的川式红油,成功对观众进行了视觉刺激,让人无处可藏。美味的食物,在这个冬季,满足每个胃、每个灵魂。有评论认为,不论是从产品,还是从广告营销上看来,这都是肯德基在其品牌本土化和创新进程中,一次夺人眼球的新鲜尝试。(作者 唐娟)

[责任编辑:唐娟]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