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深圳欢乐谷阳光海岸升级亮相 全新6期全面开放

2019-12-13    来源:中国网生活    

12月12日下午,全新阳光海岸升级亮相暨深圳欢乐谷全新6期全面开放发布活动在深圳欢乐谷举行。全新阳光海岸是深圳欢乐谷首个以国产原创动漫IP“饼干警长”打造的休闲主题区,以深圳市内首座双跳台高空蹦极、沙滩无动力亲子游乐区“饼干警长训练营”为产品,满足亲子家庭及年轻人等人群多元需求,给予全新的欢乐体验。

中1.jpg

斥资5000万的两大光影秀也即将上演,领衔增开的大型巅峰游乐项目,引领夜间娱乐全面升级,持续做大“夜经济”。至此,涵括3大全新主题区、7大惊险挑战项目、8大亲子游乐产品、5大缤纷主题演艺,总投资逾5亿的深圳欢乐谷全新六期项目向游客全面开放。

中2.jpg

针对年轻人寻求惊险刺激的娱乐需求,深圳欢乐谷推出高空蹦极,从近20层楼高的双跳台上一跃而下,2秒到达最低点,以飞鸟般的视角俯瞰滨水大地,欢乐谷全园35万平米风景线尽在眼中,双跳台更是让你有机会和同伴携手体验自由落体,尽情尖叫释放自我;全新推出亲子游乐区——“饼干警长训练营”针对亲子家庭娱乐需求,千平巨型沙滩游乐场,攀爬网墙、穿越隧道、迷你滑梯、打击乐器……为亲子家庭提供一片欢乐天地,尽享亲子时光;滨水休闲区针对休闲娱乐需求,全面提升区域内景观环境、休闲设施、主题经营,打造阳光餐吧、沙滩创意坊等一系列配套设施,为游客提供一方休憩放松的舒适后花园,与所爱尽享欢乐时光。

中3.jpg

与此同时,一年一度的深圳欢乐谷跨年季系列活动也即将拉开大幕。12月20日-2020年1月1日,深圳欢乐谷跨年季结合欢乐谷连锁品牌原创音乐计划打造跨年原创音乐节,火爆全网综艺“乐队的夏天”中“黑马”乐队九连真人、网红神曲《大田后生仔》的原唱林啟得、大热歌曲《病变》的歌手Cubi以及曹晋、温妮、黄珊、魏瑾、李腾一、绿巴士、五四乐队、嘶鸣摩托乐队等众多音乐大咖将亲临深圳欢乐谷现场,数十支当红乐队,大牌实力歌手和流量网红现场献艺,用当红热曲和原创音乐燃烧冬日激情,与大家一起HIGH翻这个冬日。

[责任编辑:周治琼]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