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常德市供销社荣获“金扁担改革贡献奖”

2019-12-17    来源:中国网生活    

日前,从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传来喜讯,常德市供销社荣获“金扁担改革贡献奖”,社办企业常德锦绣千村农业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龚佑琼被授予“红背篓精神传承奖”荣誉称号。

“金扁担改革贡献奖”和“红背篓精神传承奖”是经过逐级推选、考核评选等程序,由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授予,专门奖励为供销合作事业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集体和个人。这份荣誉是对常德市供销社综合改革工作的充分肯定,同时,也将激励全市供销人不断奋进。

自2015年综合改革以来,市供销社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上级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坚持为农服务宗旨,建立健全基层组织体系,拓展经营服务领域,推进特色产业发展,为农服务能力显著提升,改革成效获得了上级部门的高度肯定,改革经验多次被上级部门和其他市州供销社推广复制。2020年,常德市供销社将再接再厉,砥砺前行,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改革文件精神,着眼实事、着手实处、着重实干,圆满完成各项改革任务,真正成为党委政府抓得住、用得上、信得过的为农服务骨干力量,为推动农村实现全面小康、促进乡村实现全面振兴持续努力奋斗。(通讯员 杨淳)

[责任编辑:熊欣]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