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桃源县心理学会牵手爱心人士为事实孤儿送温暖

2019-12-17    来源:中国网生活    

12月15日,在桃源县民政局社会组织孵化培育基地组织下,桃源县心理学会牵手湖南文理学院大学生志愿者及米粒公益、九妹公益等爱心组织,利用周末组织15名事实孤儿开展游学活动,为他们送去了温暖。

DSC_0731.jpg

 这15名孩子都是来自于桃源农村,因为家庭变故,他们不仅生活条件受限,更是缺少来自父母的爱,心理健康受到一定影响。为了帮助他们健康成长,桃源县心理学会牵手社会爱心人士,不仅为他们给予物质上的帮助,更是给予他们精神上的抚慰。

 活动当天,孩子们在文理学院大学生志愿者的陪同下,参观了常德市国防教育园,科技馆,梦想城,游览了城市风光。桃源县心理学会派出专业心理咨询师参与活动,给这些孩子们的爷爷奶奶们分析了缺少爱和溺爱,对孩子们心理和行为的影响以及隔代抚养应该要注意的事项,指出对这些"折翼的天使",我们要用爱来陪伴他们。

DSC_0753.jpg

 大学生志愿者们还一对一地与孩子们签下了"我用青春陪你一起成长"的承诺书,和他们交换通讯地址,为他们送出信封邮票,表示将长期和他们保持联系,一直关心他们成长。爱心人士则为他们送去了一些学习和生活用品。(通讯员  陈春云  涂定平)

[责任编辑:熊欣]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