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国潮崛起正当时 堂上燕鲜炖燕窝让传统文化“潮”起来

2019-12-20    来源:北国网    

近年来,中国元素成为了时尚界的宠儿,越来越多的品牌乘着“国潮东风“进入大众视野。蕴含深厚的传统文化底蕴的同时,又结合了现代元素的设计,二者碰撞出来的奇妙反应深受年轻人的追捧喜爱。这场突然刮起的“国潮”风,正带来新的消费升级动能。

堂上燕燕窝创始人陈小雯也是这股“国潮”之风的引领者。燕窝作为中华传统滋补品,自古就被大家认可和喜爱,对燕窝的需求每年都在增加。现代人生活节奏的不断加快,食用燕窝方便、美味、新鲜已经成为趋势。当陈小雯敏锐嗅到这个风向时,再加上她本身对传统文化的钟爱,将中国传统元素与燕窝相结合,推出了符合用户需求的一款超高品质的燕窝产品—堂上燕鲜炖燕窝:当天鲜炖,全程冰鲜运输。当然此款国潮鲜品不仅矜贵在速度与新鲜,最主要是它的原料与技术:精选上等金丝燕窝燕盏做为原料;采用独家炖煮技术;经过35道工艺,96摄氏度持续炖煮36分钟,无任何添加剂。

只有年轻人喜欢的国潮,才是真国潮。以90后为代表的年轻群体,已经逐渐成为新一代的消费主力。而快节奏、不规律的生活工作状态也让这群人成为健康养生的拥趸。养生这个看似不太酷的事情,俨然成为了90后所代表年轻群体的刚需。堂上燕鲜炖燕窝的出现,弥补了现代人对于滋补的缺憾,凭借自身优秀的产品和创新的服务,让燕窝以一种前所未有的新姿态呈现在年轻消费者的面前,在年轻人群中刮起了一波流行滋补的新浪潮。

一份中国消费品牌发展报告显示,2018年在某电商平台上,与新国货相关的关键字累计搜索量超过126亿次;在另一份研究中国消费者趋势的报告中,2018年,有78.2%的消费者经常购买国货。基于国货盛行的现状,“国潮”也开始大受欢迎。

堂上燕对传统滋补文化进行了突破式创新,让曾经受制于传统繁琐的挑毛炖煮滋补过程的燕窝,以一碗不输自己家炖煮,新鲜营养又料足的鲜炖燕窝姿态呈现在消费者面前,一举打破了年轻人对于燕窝养生固有认知。

中国有句古话:开门见红,好运连连。堂上燕的燕窝采用了非常大气的红色作为包装装,设计的更是精美,非常沉稳精致。瓶身采用透明玻璃,清楚直观的看到内含物情况,瓶身是扁平状,更方便摆放,瓶盖颜色更是显得高端大气,在承袭传统色彩和重塑现代审美之间碰撞出新的火花。张扬年轻活力的同时自带皇家气场。不论是送人还是自留,都非常的上档次。

除了打造自身的“潮”文化,堂上燕计划未来还会将与故宫宫廷文化这样的大IP合作,让当代设计语言与古代文化瑰宝成功合体,为国潮注入新的活力,共同实现传统文化基因的传承和创新表达。

[责任编辑:李思思]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