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东方希望集团养殖循环项目在炎陵开工

2019-12-25    来源:中国网生活    

图片1.jpg

近日, 东方希望集团炎陵现代化养殖循环产业链基地项目开工仪式在炎陵县鹿原镇举行。

据了解,该项目由 “2019中国民营企业制造业500强”名列21位的东方希望集团投资建设,投资额达20亿元。投产后可实现养殖种猪4万头、年出栏养殖育肥猪100万头,年产值约40亿元,缴纳税收逾3亿元,同时将有力促进玉米、有机蔬菜、有机水果的规模化种植,将为农业、工业、服务业转型升级、融合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项目投资方代表金玉玺介绍,通过这个项目,集团将在种、养、工一体,一、二、三产相融和的产业链与炎陵县政府展开合作,共同谋划城镇产业结构转型与升级,形成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项目的开工,标志着东方希望成为正式投资炎陵县的首个民营企业500强企业,意味着炎陵县2019产业项目建设年活动又取得了重大成果。

据悉,今年来,炎陵县签约招商项目21个,其中亿元以上项目11个,包括纳米博友等预备上市项目,合同引资42.82亿元。实施国声声学、欧科亿数控刀具、全康智能家电等重点项目51个,总投资146亿元。(通讯员 金燕 张和生)

[责任编辑:熊欣]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