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湘潭10名“最美天易工匠”获表彰

2019-12-25    来源:中国网生活    

微信图片_20191225165006.jpg

12月25日上午,“不忘初心 匠心筑梦”锴鑫·森林雅园杯2019年“最美天易工匠”表彰大会举行,向10名在平凡岗位坚守初心,为大美莲乡建设作出贡献的工匠致敬。县领导傅国平、谭海洋、刘绵晖、韩炎、唐争耀、楚荣光等参加了表彰大会。

2019年9月,湘潭天易经开区商会和湘潭天易经开区工会联合会共同组织“最美天易工匠”评选活动。活动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干事创业敢担当的目标付诸实际,推选一批专注、严谨、敬业的先进典型,广泛宣传天易“能工巧匠、精益求精、持之以恒、爱岗敬业、守正创新”的价值理念和精神风貌,引导广大职工见贤思齐、专注事业、追求卓越的浓厚氛围,激发企业内生动力,为湘潭县挺进全国百强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天易经开区创建千亿园区和创国家级经开区的目标贡献智慧力量。

通过公开推选、综合评选、实地考察、微信投票、专家评审等环节,马志光、李晓萍、胡利军、宾光跃、张春明、赵延良、贺有财、马建宇、冯焕兵、颜杰共10名一线工作者脱颖而出。“一刀准”的车工、“霸得蛮”的泥工、“弹无虚发”的焊工……他们不仅是技艺精湛的匠人,更有一颗竭尽所能让工匠技艺和精神薪火相传的匠心。

致敬“最美天易工匠”,最好的方式就是汲取先锋力量,践行工匠精神。表彰会上,湘潭天易经开区商会和天易经开区工会号召经开区广大职工以“最美天易工匠”为榜样,立足岗位,大力弘扬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坚定信心、奋发进取,为湘潭县挺进“全国百强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天易经开区创建“千亿园区”和“国家级经开区”贡献智慧和力量。(通讯员 张缤)

[责任编辑:熊欣]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