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鼎城区:7000名职工开跑迎新年

2019-12-28    来源:中国网生活    

12月27日,鼎城区迎新年职工健康跑活动在金霞西路拉开帷幕,7000名职工用奔跑的方式共同迎接2020年的到来。鼎城区委副书记、区人民政府区长朱金平宣布活动启动并鸣枪。

d557177e3a1992f407a25fd344cfc92.jpg

活动现场

此次活动由鼎城区人民政府主办,鼎城区总工会、鼎城区全民健身中心承办,常德城投•十里外滩协办。活动以“迎春追梦健康跑,助力鼎城新飞跃”为主题,旨在增强全区广大干部职工凝聚力,展现新形象、新面貌。

360截图20191228131051873.jpg

活动现场

活动起点设置在金霞大道与桃花源路交汇处,终点设置在沅江风光带仰止楼,赛程共10公里,设男子甲、乙组和女子甲、乙组四个组别,将按照一定规则发放奖牌、奖金和纪念章。健康跑活动除推动全民健身外,还将沿途展示鼎城区城市建设、经济社会发展成果,激发全区广大干部职工投身鼎城经济社会建设的热情。

07f58bdcb1bcb2b279c97212989e824.jpg

颁奖仪式现场

据悉,城投·十里外滩作为鼎城区升级改造的重点项目,承担着带动鼎城乃至常德发展的重要力量。该项目以产城融合与城市运营为导向,以城市CBD为功能,打造一个涵盖金融、大型商业、国际酒店、现代商贸、文化旅游、高端居住、创新创意、教育等产业于一体的复合型国际江岸新都会。(作者 熊欣 通讯员 陈杰)

[责任编辑:熊欣]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