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心之所往•恒之所向” 2020恒天财富荣耀年会深圳站举办

2019-12-28    来源:中国网生活    

12月21日 “心之所往•恒之所向”2020恒天财富荣耀年会深圳站举办,知名经济学家管清友出席与400余位恒天财富的尊贵客户分享了《漫长的告别—2020年宏观经济与资产配置展望》。

9.jpg

如是金融研究院院长、首席经济学家管清友

管清友以全新独特的宏观视角,对比全球各国经济看中国经济发展周期变化。管清友把2000后中国的发展归纳为三个周期,2001年-2008年的中国是世界工厂时期,加入WTO后出口对经济的拉动作用显著提升。2009年-2016年的中国是扩大内需时期,在2008年“4万亿”刺激,基建政策,房地产以及货币的三轮宽松政策,家电下乡、新能源汽车等消费政策,一系列政策拉动了中国的内需。2017年-2019年,中国进入了漫长的告别,告别“世界工厂”模式,中国的制造业成本接近美国;告别“过度金融化”模式,刚性兑付时代终结、金融风险加速释放;告别“过度依赖地产”模式,在房住不炒的主旋律下,抑制资产泡沫;告别“过度依赖基建”模式,“堵歪门、开正门”,规范地方政府举债融资。

与管清友先生一同出席2020恒天财富深圳站荣耀年会的嘉宾还有恒天国际资本董事长兼行政总裁叶跃东先生、恒天财富高级合伙人、恒天财富广深财富管理事业群CEO夏祥云女士、恒天财富广深财富管理事业群副总经理赵文丽女士。

10.jpg

恒天国际资本董事长兼行政总裁叶跃东

恒天国际资本董事长兼行政总裁叶跃东发表《探寻财富管理本源,拥抱黄金时代》主题演讲,叶跃东认为中国财富管理行业发展开启了新的时代,将迎来新资产、新产品、新机遇的时代变革。财富管理行业环境将监管化及规范化,底层资产透明、清晰化,更具独立性。理财产品类型净值化,管理人更加专业化、市场化。理财规划方案个人定制化,投资布局全球化。叶跃东对财富管理市场的未来发展趋势和投资理财环境充满信心。

11.jpg

荣耀晚宴现场

荣耀晚宴在铿锵有力的鼓舞中拉开序幕,中国书画家协会理事、国家一级书法家邱义县献墨宝,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箜篌演奏,非物质文化遗产禅修茶道表演,恒天财富客户现场随机献唱《我爱你中国》,整个荣耀晚宴是一场古音古韵的中国传统文化传承荣耀盛宴。

恒天财富区域荣耀年会是专门为最尊贵的客户打造的年度感恩盛典。截至12月26日,恒天财富区域荣耀年会上海、天津、西南、温州、西北、东莞、宁波、常州、福州、厦门、深圳、沈阳、长春、永康、苏州、哈尔滨等城市陆续举办。陈志武、陈淮、管清友等多位金融界权威人士和恒天财富高管团队一起,为全国各地的尊享客户带来了一场场金融投资盛宴,共谋财富未来。

[责任编辑:唐娟]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