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减脂季到了,ZRSOO告诉你如何科学瘦身

2021-07-20    来源:中华生活网    

肥胖本身作为一种慢性代谢疾病,越来越被人们所重视。所以,减肥成为当下不少人每日的“必修课”。为了减肥,人们尝试过各种各样的方式,吃减肥药、喝减肥茶、饥饿疗法等等,能尝试的几乎都尝试过了,但是总是效果甚微,甚至有些伤身体。即使在坚持不懈地努力下,体重轻了,但这并不代表更健康了!我们要瘦,但更要瘦得健康!

健康,绝不只是体重秤上的数字那么简单!体重只能反映人体一部分健康的指标,比体重更需要关注的是人体成分的组成与分析。体重是由瘦体重(主要为肌肉)、脂肪、水份和骨量组成。常见人体成分分析基本的测量指标包括BMI(身体质量指数)、体脂率、肌肉含量、腰臀比、基础代谢等。

举个例子,一个标准体重的成年人,也可能存在肌肉含量低、体脂率高、腰臀比大的状况。因此,掌握对的方法科学健康地瘦身减重才是我们面对减肥的新方式!科学减脂,离不开“动”和“吃”两个部分。

运动减肥,既要选择好适合自己的运动项目,又要制定好合理的运动时间。大量证据表明,在没有刻意减少能量摄入的情况下进行运动锻炼,虽然体重变化不明显,但可以改变身体成分,提升心脏代谢健康指数。

医学专家建议人们定期进行中等强度的有氧运动,以降低体重、降低心血管疾病的风险。有氧运动是指人体在氧气充分供应的情况下进行的体育锻炼。

简单地说,强度中等、有节奏、不中断、持续时间较长的运动都是有氧运动。快走、慢跑、游泳、骑自行车等,一般都属于有氧运动。

对于不少人来说,面对减重减脂,很容易陷入到单一的运动方式中,经常性突击运动、疯狂运动,不仅不会带来理想的减肥效果,甚至还会造成运动损伤,效果并不理想。因此,减重就要做到科学饮食与科学运动相结合。那么如何科学饮食呢?

其实很简单,主要原则:高糖、高脂肪、油炸类食物少吃。主食尽量保证正常,因为脂肪的消耗需要碳水化合物的参与,否则脂肪不能分解。肉及奶蛋类适当,注意高脂肪和油炸类要减少。将一日三餐改为四餐或五餐,每餐减少摄入。早餐很重要!必须吃!否则会导致中午因极度饥饿而摄入过多,导致脂肪堆积。

同时在“吃”上,搭配上ZRSOO他们家新出的一款「7天轻食计划」瘦身套盒,效果不要太好!在保证健康的基础上合理瘦身,可以说是近期减肥界的一款黑马产品了!内含三款瘦身产品,包括臻SO轻糖片、臻SO元气蛋白奶昔以及臻SO小燃植物饮。

小编亲测,真的超级有效!臻SO轻糖片是一款可以阻糖抗糖的产品,不像以往的减肥产品那样难以下咽,这款瘦身产品做成糖果,味道令人愉悦,同时还是一种天然的淀粉阻断食品,可以有效配合减肥者的饮食治疗,使他们饭吃饱、消除饥饿感,而餐后血糖不高,体重不增。

臻SO小燃植物饮,内含多种有效成分,它能够让你在饮食中摄入的过量糖分转化为脂肪,调整营养结构,以达到降低体脂的效果。同时其中还含有多种天然水果成分,有助于调节肠道功能,预防肥胖、降低血糖。

臻SO元气蛋白奶昔,是一款膳食高蛋白奶昔,其中的纯化魔芋微粉,吸水膨胀可达80-100倍,可以抑制食欲,产生饱腹感,使进食量下降,从而减少热量吸收,达到控制体重的效果哦~

由此可见,想要科学瘦身,就要做到“动”与“吃”合理结合,只有保证科学地瘦身,才能健康美丽两不误哦~

[责任编辑:李文才]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