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群雄竞技,全国争锋 | 2021卡游杯英雄对决全国冠军赛总冠军诞生

2021-10-05    来源:中华生活网    

群雄竞技,全国争锋丨2021卡游杯英雄对决全国冠军赛总冠军诞生!

                                                

                                                                       原创 Kayou卡游 Kayou卡游


4月首场比赛打响,踏足九省四十二城,共计5069人参赛,数十万人关注,创造无数欢笑与收获——这就是2021卡游杯英雄对决全国冠军赛!



10月4日,无数选手和卡牌爱好者梦寐已久的辉煌传说已然诞生,全国冠军的宝座在无数次智勇较量的积累下缓缓升起,唯有全国第一的无双强者能够成为这份荣耀的主人!



55位到场的代表各地顶级战力的卡牌王者候选人,齐聚位于上海龙之梦大酒店的决赛现场,迎接本届卡游杯的终极对决,是时候一睹王者真容了!



冠军:李旺炬

粤胜队

往期头衔

2020卡游杯英雄对决广东地区锦标赛总冠军

2021卡游杯英雄对决城市公开赛-广州站16强

参赛卡组

点击查看↓



亚军:曾文韬

不凡战队

往期头衔

2021卡游杯英雄对决城市公开赛-成都站亚军

参赛卡组

点击查看↓



季军:方炳达

小北队

往期头衔

2021卡游杯英雄对决城市公开赛-临沂站冠军

参赛卡组

点击查看↓



殿军:张洪铭

粤胜队

往期头衔

2021卡游杯英雄对决城市公开赛-广州站16强

参赛卡组

点击查看↓


卡牌竞技英雄的品质是什么?是果断切实的决策?是运筹帷幄的思考?还是灵光一闪的爆发?相信在每一位选手心中,都有属于他们自己的答案。




从一轮又一轮挑战中脱颖而出,在一场又一场对决中拔得头筹,每一位参赛选手都是当之无愧的英雄,祝愿他们在卡牌竞技的道路上取得更辉煌的成就,一起为这群了不起的卡牌英雄们献上掌声吧!



英雄对决线下赛在这一年里,为大家带来了太多难忘的回忆,让每个人在享受乐趣的同时,体验竞技的无穷魅力。四个平台同步直播的巅峰对决,吸引了超过60万观众的观看,为这一年的赛事划上了完美的句号。



2021卡游杯英雄对决全国冠军赛就此圆满落幕,随之而来的是崭新的2022卡游杯英雄对决赛事年(2022赛事年正式开启荣耀全面升级,对决等你来战)。证明实力赢取荣耀的机会近在眼前,关注【卡游赛事】小程序即可报名参与各类精彩赛事活动,更可以通过【Kayou卡游】公众号,掌握一手赛事资讯,不断提升自我实力!在新的一年里,一起向着新的竞技高度勇敢攀登吧!




[责任编辑:李文才]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