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仁者匠心,以和为贵——为公众健康保驾护航

2021-12-10    来源:中华生活网    

近年来,我国新医疗行业不断前进,随着公众对于健康的关注度不断提升,科技水平推动医药大健康领域加速发展。

“以人为本,以和为贵”,仁和药业成立于千禧之年,经过长达二十年的风雨历练,在人们心中留下了不错的口碑及企业形象。致力于为人类健康服务的仁和品牌已斩获多项荣誉称号,仁和早已发展成为集药品研发及生产,销售等一体化的大型产业集团,在医疗保健以及大健康领域有着不低的影响力,如今的任何集团,塑造了一个系统完整,科学有序的品牌集群,由仁和企业品牌为主,其他主导产品品牌共同组成,仁和致力于传统及高新科技产品的研发及推广,成为全产业链的新医药大型企业。

仁和不断创造品牌价值以及产品价值,旗下三家医药科研机构汇集了以博士等医疗人才为主的核心科研项目团队,其成立的新药开发联合实验室斩获了多项高新技术项目,提供了包括仁和牌可立克、妇炎洁、优卡丹、闪亮牌滴眼液以及仁和甲状腺冷敷凝胶等多个产品。

经过仁和新药开发实验室众多科研人员的不断努力,众多产品顺利问世。作为医药行业的品牌,仁和集团十分重视研发创新及药品投入,每种产品都集结了企业科研团队的重大心血,见证了仁和20余年的辉煌发展历史。

二十载风雨兼程,为民服务,造福苍生,仁和始终坚守初心,提升企业竞争实力,追求经济效益的同时,发挥企业的社会效益。仁者匠心,为百姓的健康保驾护航,仁和集团始终走在路上。

[责任编辑:李文才]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