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健康中国离不开饮食安全,洽洽小黄袋每日坚果用品质助力消费者健康生活

2022-04-01    来源:中华生活网    

十四五规划明确指出,我国要全面推进健康中国建设。促进全民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是建设健康中国的重要环节,而健康生活离不开饮食安全,这便对食品企业提出了要求,通力合作加大健康食品产业建设已势在必行。作为食品行业的领军企业,洽洽食品大力布局每日坚果领域,并凭借明星单品洽洽小黄袋每日坚果助力开启健康新时代。

坚果新鲜保证食品安全

坚果关键在新鲜,只有保证坚果新鲜,才能保证消费者的安全和健康。洽洽小黄袋每日坚果将坚果保鲜工作渗透到产品生产的每一个环节当中:在原料来源上,洽洽在全球优质产区建设种植基地,自主种植坚果;在坚果采摘环节,洽洽全部采用当季现采的坚果作为原料;在运输过程中,洽洽采用冷链运输保证坚果的新鲜度;在储存环节,洽洽严格控制储存环境的温湿度;在生产过程中,洽洽使用联合瑞士布勒公司开发的专业立体烘焙设备,减少果仁营养流失;在最终的包装环节,洽洽更是采用了奶粉级保鲜充氮包装系统,使包装袋内含氧量低于1%,充分保证了洽洽坚果的新鲜。这样全产业链保鲜的生产模式,保证了洽洽小黄袋每日坚果的新鲜,同时也能保障消费者的饮食安全,助力消费者开启健康生活方式。

多种坚果保证营养均衡

健康生活离不开全面营养,为了向消费者提供均衡的营养,洽洽小黄袋每日坚果精选了四种口味互补、营养丰富的坚果,分别是核桃、巴旦木、腰果和榛子。核桃富含的多不饱和脂肪酸,可以转化成能够促进神经系统细胞生长的DHA,补充脑力;巴旦木当中膳食纤维含量高达10.8%,能够加快肠道蠕动,促进消化;腰果中微量元素种类丰富,对肾脏有着不错的保养作用;榛子当中单不饱和脂肪酸含量较高,能够软化血管,预防动脉硬化。

四种坚果的成分各有不同,“强强联合”能够充分补充人体所需的各种营养。最重要的是,洽洽小黄袋每日坚果将Omega-3多不饱和脂肪酸进行了最大程度的保留,26g包装的洽洽小黄袋每日坚果当中,就含有Omega-3多不饱和脂肪酸725mg。这种人体无法合成的珍贵的多不饱和脂肪酸对于调节血糖、血脂、血压都有着不错的功效,能够有效预防心脑血管疾病的发生。

可见,洽洽小黄袋每日坚果的营养种类多、含量高,是健康生活不可或缺的每日营养必需品。

健康中国是新时代对我们提出的新要求,食品企业作为健康饮食的重要一环,有责任为消费者营造健康的饮食环境。洽洽小黄袋每日坚果正是洽洽食品在健康新时代推出的一款健康食品,助力推动健康中国目标实现。

[责任编辑:李文才]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