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低碳环保践于行 夏港街开展第34个爱国卫生月志愿实践活动

2022-04-29    来源:中华生活网    

2022年4月是第34个“爱国卫生月”,也是爱国卫生运动70周年,为深化爱国卫生月系列主题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提升市民文明素质和环保意识,4月18日,夏港街综合发展中心组织开展了以“防疫有我,爱卫同行”为主题的爱国卫生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一路沿着横滘河、墩头涌两岸拾捡飘浮垃圾,派发疫情防控、爱国卫生、垃圾分类等相关知识宣传彩页,向市民宣传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理念,号召更多人参与进来,以实际行动改善环境卫生状况,提升防病意识和健康素养,自觉践行垃圾分类的绿色生活理念,用实际行动守护绿色家园。

#志愿者们清理河岸垃圾

“不仅是爱国卫生月,我们一直以来都在常态化开展垃圾清扫等各项志愿活动。”志愿者吴姐介绍,“这个月就开展了好几次志愿活动,这周五还会开展一次以守护绿色家园为主题的环境整治活动。”

 

#志愿者入户宣传健康文明知识


此外,各社区还社区居民群开展垃圾分类知识线上宣传活动,向群众广泛宣传绿色生活理念。

#利用居民群开展垃圾分类知识线上宣传


[责任编辑:李文才]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