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红枣中秋遇吉祥 好想你把“好”送入万千百姓家

2022-08-26    来源:中华生活网    

吉祥文化是中华历史演进中形成的民俗传统,“好”字更是浓缩了国人对幸福如意的真切祝愿。在中秋佳节到来之际,民族品牌“好想你”将“好”字延伸出不同的寓意,将美好愿景、上好产品融入不同人生阶段加以诠释,在红枣文化与吉祥民俗的激情碰撞中,为消费者带来花好月圆的节日祝福。

好雨知时节:为青少年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杜甫的《春夜喜雨》将当春发生的夜雨称之为“好”,它象征着万物萌发、蓬勃向上的朝气。这种好对应着少年们的求学之路和好想你的初创之路,集中专注、高分高能就是“好”。

好想你自创立之始就专注在一颗颗红枣上做文章,逐渐开发出口香糖式、烟盒式的特色枣片,并以其新颖的包装、双吃双用的特点迅速打开市场。之后,好想你深耕红枣种植,开发出了葫芦枣、辣椒枣等特色品种,并通过“枣博士”等精选品种打开了中高端市场,让红枣品牌初露锋芒。

中医理论认为,红枣具有健胃补脑、补气养血等功效,对青少年的成长发育大有裨益。中秋前夕,好想你继续做强咱家熊孩子等子品牌,推出秋梨膏、即食无核红枣、枣夹核桃等儿童零食陪伴孩子欢度中秋,助力“小神兽们”以满分姿态迎接新的开学季。

好风凭借力:扩宽高端红枣品牌影响力

“好风凭借力,送我上青云”描述了开拓进取、走向高峰的奋斗精神。对于成年人,进入社会、走入家庭之后,满意称心的工作、儿女双全的幸福就是“好”。对于好想你,不断拓展品牌影响力,打造红枣行业领军企业也是“好”。

回首企业发展三十年,好想你取得了诸多惊人的市场成就:成为了中国红枣上市第一股、助推了红枣品类期货上市、建设了世界最大的红枣博物馆、制定了红枣三项国家标准……可以说,好想你彻底改变了红枣的吃法,重塑了红枣行业发展的业态。

对于仍在日夜打拼的职场白领,好想你始终关注他们的

所思所需。为了解决白领们吃饭不规律、营养不平衡的问题,好想你研发了网红产品清菲菲。只需一分钟热水冲泡就可获得原汁原味的红枣湘莲银耳汤,帮助打工人增添奋战职场的原动力。

“酒香也怕巷子深”,好想你邀请国民女神赵丽颖作为品牌代言人,将产品植入《幸福到万家》《理想之城》等多部爆款热剧,让健康红枣成为日常生活、传统节日的必备佳品。借助持续扩大的品牌影响力,好想你的清菲菲、豆菲菲、红枣咖啡等产品近日持续热销,成为中秋礼品市场的“网红产品”。

好山千万重:走入健康食养的广阔蓝海

度过而立之年,人生开始走向不惑之年,保持健康的身体、和睦温馨的家庭就是“好”。对好想你来说,找准“红枣+食药同源大健康”战略,推广健康食品饮食文化,为国人健康保驾护航才能达到“好山千万重”的宏大境界。

为此好想你继续深耕技术创新,斥巨资打造全亚洲规模最大的全产业链冻干车间,并牵手江南大学、郑州大学共建全国红枣行业首个院士工作站、营养健康食品研究院,为功能性、健康性新产品的研发赋智赋能。

今年以来,好想你更是通过推出简单巧厨品牌快速切入预制餐赛道,围绕膳食养生人群积极打造我的早餐、我的粉丝、我的鲜汤、我的鲜饮等系列新品,意图掀起一场高端锁鲜健康餐的饮食革命。

在品牌建设营销上,好想你深度推进“1+N”品牌建设,在线上通过短视频、网络直播等途径精准触达消费者,在线下创建轻养young生活馆、快闪店等多元化消费场所,给用户带来个性化、场景化的消费新体验。

中秋佳节花长好、月长圆、人长健就是“好”。好想你将持续融合红枣文化、吉祥民俗,推动“健康就是幸福”的理念和健康红枣产品带入万千百姓家,为中秋亲朋欢聚送上营养全、口感好、能放心的最好礼物。

[责任编辑:李文才]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