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鼻炎专业户的全屋清洁“大救星” Hizero轻音无扬尘扫拖一体机 后悔没有早点入

2022-12-20    来源:中华生活网    

结婚几年,基本都是我在负责扫地、拖地等全屋工程,老公则负责洗碗等小范围工程,因为鼻炎原因,一扫地有扬尘他就“喷嚏、流涕不断”。这不,转眼又到了寒冬时节,一觉醒来,发现地板上多了一层毛毛和浮沉,鼻炎专业户老公最怕的干燥和扬尘又来了。还好有它——我家的清洁大救星,Hizero轻音无扬尘扫拖一体机。

扫拖一体式设计 干湿垃圾分分钟被清走

在用这台扫拖一体机之前,我家也一直用传统的清洁方式,就是先用扫帚把浮毛、碎屑等清理干净,再用拖把拖一遍,像我家原来用的是老式拖把,拖全屋时也免不了要清洗好几次才能清干净,更不要提毛发粘的到处都是这种困扰。而这些问题,在遇到Hizero扫拖一体机后,通通都解决掉啦。

Hizero扫拖一体机能够一次性搞定“扫、拖、洗、擦”4项清扫工序,,清洁时它可以紧紧黏附于地面,扫地、拖地同步进行,不管是固体垃圾还是液体污渍,哪怕是奶油等黏腻物,一遍过去就能清理干净。尤其是客厅、卧室等毛发重灾区,独特的机身清洁系统和光滑滚筒设计,能够轻松实现固液体、毛发的分开存储和清洁,再也不用担心毛发缠绕和清理问题。这一点,我这个掉发达人要强烈推荐。

不扬尘不排废气 鼻炎专业户“大救星”

还记得之前无论是扫地还是用普通吸尘器,家里总是弥漫着灰尘的气味,让人难以忍受,无论是儿童还是鼻炎专业户更是苦不堪言。用了Hizero扫拖一体机,老公做清洁时再也不会“喷嚏、流涕不断”了,家里的地板清洁也被他彻底承包了。因为Hizero扫拖一体机采用高分子柔性清洁滚筒,它能够高效的清除碎屑毛发,全程不夹杂固体垃圾,不会释放灰尘造成过敏,能够完美解决吸尘技术造成的空气二次污染隐患。最直观的来看,家里在做清洁的时候,房间里也不会有扬尘和灰尘的气味了,真的是解决了家里做清洁的一大难题。

分分钟拖完全屋 无痕静音超暖心

对于现代都市家庭来说,快捷省心才是王道。我们之所以坚定入手这款Hizero扫拖一体机,还有一点就是因为它能够高效清洁、节约时间。程序员老公追求细节,之前全屋扫拖一遍下来,至少需要花30分钟。而用了Hizero扫拖一体机,基本上15-20分钟家里的两室一厅地面就能清理完毕。而且Hizero扫拖一体机工作时基本没有噪音,运行时声音低于60dB,不影响家人的正常休息,而且清洁完成后很快干爽、也不会留下水痕,非常适合我们这种经常需要居家办公的人士。

家庭生活,最重要的就是舒适洁净和省心放心。有了Hizero扫拖一体机后,全屋地面“扫、拖、洗、擦”一次性轻松搞定,再也不用担心老公犯鼻炎了,真的很安心。专业的工作交给专业的工具,Hizero轻音无扬尘扫拖一体机,用专业的清扫方式,更贴心的细节设计,让我的小家庭过上了更加愉悦舒适的精致生活。就连身边所有用过的朋友,都会忍不住说一句“我怎么现在才知道这款神器”?轻松享受静音无尘的清洁体验,这款扫拖一体机,每一个家庭都值得拥有。

[责任编辑:李文才]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