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幸福值飙升 | 996下,我和男友决定快乐的周末这样轻松过

2022-12-26    来源:中华生活网    

我和男朋友的坐标在上海,各自拥有一份不错薪资的工作,日常上下班时间不太固定,很多时候是996模式,一旦到了周末是我们最惬意的时刻了。

周六晚上被我们称为“BRIGHT NIGHT”,源于工作日忙碌的节奏过后,终于可以在此刻彻底按下暂停键,小憩一下。那么,周末究竟怎样过才能够使我们快乐加倍呢?

酷爱生活的我们会安排得比较满档,比如说上海拥有众多精致可口的餐馆,我们每周都做足攻略,地毯式地光顾。大快朵颐之后,去影院度过轻松的电影时光,随即回到家打开私藏的宝藏音乐清单,开启欢快的香槟二人组派对。

生活犹如一瓶香槟,无论有无劲头,它都在那里。而只要你想,它就能被打开,“砰”的一下喷涌出来,令人十分欣喜。

在高强度的工作节奏下,能够享受这样美妙的时光,使我们的生活充满实实在在的快乐。有快乐也免不了烦恼,折腾将近一周,杂乱的地面让我们不忍直视,光收拾就要半天。喜欢出行、到处打卡的我们,往往抽不出闲暇时间!再碰上仅存的周日也要加班的话,就不得不考虑请阿姨帮忙。

就在因工作繁忙纠结是否请人代劳家务和没有闲暇精力的矛盾中,我想到林语堂先生曾在《生活的艺术》中非常精辟地指出,“有些人似乎总有忙不完的事,做不完的工作,追求不完的事业,他们为此放弃了所有的享乐和闲暇。”

该观点就在一定程度上契合了我俩的准则,“工作要奋力,生活也得尽兴!”,拥有金钱不难,闲暇最难买。被家务困扰的我们终于达成共识:如何直接提升做家务的效率才是本质问题。作为一线城市的高级白领,我和他更倾向借助高科技工具,实现家务的一定自由。

基于扫地机器人的功能局限、吸尘器噪音大、扬尘多并且能没解放家务人的情况下,我们在各方打听中,终于发现了一款十分被种草的神器 —— Hizero仿生扫拖一体机。它似乎真的很懂用户需要什么,所有我们顾虑的点几乎都被看到,像“一步到位”、“彻底清洁”、“不脏手不累人”、“低噪”等基本都被照顾到。

也是在Hizero加入我们二人世界后,生活变得更加有秩序以及快乐了。说到快乐,确实是Hizero给的额外惊喜,机子不仅颜值高而且操作更方便,只要用手轻轻扶着就能高效工作。因此我俩会抢着使用,继而演变成了“单手跳探戈”,屋子就这么快乐地被打理干净了,犹如变魔法般奇幻。像这样的清洁方式,每天多几倍都是快乐的!

幸福值的高低取决于你对生活的感官,选择大于努力!那么一起细品,我们眼中Hizero的高光时刻究竟有哪些?

高光一:一机在手,荣誉满载在屋。

受过高等教育的年轻一代,习惯用更客观的视角、科学的认知去了解市面上的产品,如果是国货,更是如此。比如,一款机子获得哪些荣誉、技术硬核是什么、是否具备国际化实力?

十年磨一剑,Hizero不愧为低调的清洁专家。它是世界上第一款多功能仿生硬地板扫拖一体机,拥有全球66项技术专利。就在2021年,它依靠自主研发的仿生黏附技术,荣获美国爱迪生奖(在业界享有至高荣誉的"科技界的奥斯卡奖")。过硬的产品设计不仅热销国内,更远销海外20多个国家和地区。

高光二:一步到位、雁过无痕

Hizero采用高分子柔性滚筒,柔性致密,使得日常令人头疼的毛发也不缠绕,表面光洁。高分子柔性滚筒的厉害之处还在于无扬尘,不像传统设备在清洁地面时容易产生扬尘、排放废气等二次污染,这些都潜移默化地进入用户体内,对健康产生潜移默化的影响。Hizero倡导无扬尘,依托仿生黏附式清洁技术,能够轻松黏附起在地面的各种脏污及灰尘,不藏污,打破传统吸尘清洁技术壁垒。

简言之,和传统吸尘方式相比,如果吸尘器是倍数净化的话,仿生黏附技术就是指数型净化,几乎无遗留脏污,彻底洁净。

而在拖地方面,是传统拖把及洗地机无可匹敌的,Hizero采用恒压水循环,时刻保持洁地粘附力,实现全程自清洁,强吸水强锁水,实现无水痕。

经过日常多次测试,Hizero确实能够保证让用户享受到一体式扫地、拖地、洗地、擦地的良好体验,作为一款全程自清洁的多功能地面清洁工具,免去再次拖地和吸尘的苦差事,让做家务的人投入20%的精力而收获80%的成就感,爱上做家务。

高光三: 健康的地板不怕菌,2分钟内消除99.99%细菌

其实除了疫情,各种日常复杂的病菌也使我们焦头烂额,不能恣意光脚、躺在地板上。虽然疫情终将过去,一个安全洁净的居家环境仍是众望所归。

Hizero的优势不止保持空气清洁,Hizero 专用底板清洁液能在2分钟内消除99.99%细菌(配方对婴儿及宠物无害)及敏感人员友好。即便是未来家有熊孩子的复杂环境,都能在Hizero的消毒工作后,保持高度清洁、舒适及安全,实现光脚自由。这点在我们看来是非常加分的!

高光四:提前安排垃圾干湿分离

Hizero似乎随着时代一起成长,除了谙晓疫情下地板消毒的重要性,就连垃圾分类也具备前瞻性。

地面垃圾会在机身清洁系统内,彻底分离,液体、固体、毛发分开存储,便捷的清洁步骤,减轻了用户再分类的压力,带来完全不脏手的拖地体验。而垃圾自分离,也将毛发等提前分离,使得动不动就堵住下水道的现象成为历史,对用户非常友好。

高光五:长续航、更轻盈,低噪犹如家人惬谈

居家电器多了,免不了有很多电器动不动需要充电。Hizero也意识到这个问题,在行业首创任意档位60-80分钟无线运行时间,打破无线清洁续航壁垒。此外,Hizero采用免吸尘工艺,运行声音低于60dB,这决定了没有噪音打扰家庭生活。难得的是这款功能强大的高科技好帮手,重量仅为4.1kg,使得女士上手都毫无压力。

人类生活至今,已经离不开很多智能设备的陪伴,如智能手机、智能音响、彩电、投影、汽车、烹饪设备等等,它们存在的意义在于进一步丰富生活、使人类生活便捷化。而放在在家务清洁领域,尤其是能够帮助用户从无数次机械、枯草的劳作中脱身的设备,终究会在市场上绽放光彩。

Hizero关心家人,更关心做家务的人。让做家务的人更安心,家居环境变得更清新、更干净、更健康。逐至年底,诚意满满的惊喜正在路上,一起开启简单、快乐的家务之旅吧!

[责任编辑:李文才]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