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婴幼儿洗护“咔拉宝宝”斩获“广东之星“创意设计奖金奖

2018-12-27    来源:中国网    

12月26日,“广东之星”创意设计奖在广东大剧院颁发。该奖是由广东省包装技术协会设计委员会于1982年创办的综合性设计评比,是国内历史最早的设计类别评比赛事。本次“广东之星”创意设计奖于年初就正式启动大赛作品征集,历时近八个月时间,最终从2048件参选作品中评选出各类目获奖作品。

2504cad7917f6400276db61cdf9487b_副本.jpg

获得日化包装类金奖的是来自湖南的婴幼儿洗护品牌“咔拉宝宝”,该品牌先后获得“工业设计奥斯卡”德国·IF奖、红棉奖、创意中国设计大奖等诸多国内外大奖,受到业界极大地关注和推崇。咔拉宝宝是一款帮助2-6岁儿童培养好习惯的氨基酸洗护品牌,创意的将儿童洗护同幼教相融合,把教育融入生活中。专门研发出以氨基酸表活为中心的洗护配方,并通过自主开发的独立洗护瓶型、七彩月光城故事绘本、好习惯养成洗护儿歌、“我的咔拉勋章之旅”亲子游戏、责任养成小背包等一整套立体的产品形态帮助儿童养成讲卫生、讲责任的好习惯、好性格。

53f6a8884ac943c8961b64f17199695_副本.jpg

此次,咔拉宝宝艺术总监肖丽娟前往参加“广东之星”创意设计奖颁奖典礼。肖丽娟表示,好设计不仅能更好地诠释产品内涵,也能给大家带来视觉上的享受。此次荣获“广东之星”创意设计奖,是对咔拉宝宝最大的认可,期待更多人通过包装认识咔拉宝宝,通过使用产品认可咔拉宝宝。(作者:刘泉全)

[责任编辑:熊欣]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