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鼎城区召开新闻发布会 多项工作亮点集中向社会发布

2020-01-06    来源:中国网生活    

1月6日,鼎城区召开2019年鼎城区政府工作暨人大政协议案提案办理新闻发布会,回应社会各界及广大人民群众的关切,接受代表委员、社会各界和人民群众的监督。鼎城区领导李卫民、刘运华、王直华、熊辉、罗旺甫出席新闻发布会。

39193e20189f0b8c91443f815beb7b5.jpg

2019年,在鼎城区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区人大、区政协的监督支持下,全区上下全力“抢抓新机遇、建设新江南”,工业经济呈现迅猛发展的良好态势。去年完成地区生产总值355亿元,增长24.5%;工业企业入库税金7.5亿元,增长60%;规模工业总产值305亿元,增长15%,规模工业总产值、增加值、入库税金等主要考核指标增速均排名全市第一。全年高新园区新签约合同引资额262.61亿元,新引进工业项目42个;全年新开工工业项目48个;新投产工业项目35个。

2019年鼎城区政府共收到区人大代表建议164件、区政协委员提案97件,共计261件。区政府及各承办单位认真办理建议提案,大力落实建议提案,取得了明显成效,解决了一批民生问题,有力推动了经济社会事业的发展。各承办单位均按要求完成办理任务,并书面答复了相关代表、委员,办理的见面率、回复率100%,满意率和基本满意率达到100%,受到社会热情点赞。

会议还发布了全区乡村振兴和脱贫攻坚工作情况。(作者 熊欣 通讯员 陈杰)

[责任编辑:熊欣]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