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品状元草莓 享运动生活

2019-01-14    来源:中国网生活    

QQ图片20190114102349pp.jpg

1月13日,成都市新都区马家镇第五届“状元草莓采摘季”短途马拉松比赛在马家镇农业科技创业园举行。本届新都马家状元草莓采摘季以“品状元草莓、享运动生活”为主题,广大市民到马家除了能采摘到品质优异的草莓外,还能参与到健康时尚的运动生活中来。

QQ图片20190114102410pp.jpg

QQ图片20190114102337pp.jpg

本次马拉松比赛通过网络征集报名,广大市民积极参与,除了个人报名外不少团队也表现出了强烈的参与热情。比赛当天来自成都、德阳、绵阳的广大市民以及北门户外的团友400余人参加了比赛。

QQ图片20190114102328pp.jpg

在现场,一位来自德阳的市民就告诉笔者,当他们得知比赛的消息时,第一时间就报名参与了,通过这种形式的活动既锻炼了身体又采摘了草莓,真是两全其美。笔者还看到来自成都市区的一位参赛选手带着家人也来参加比赛,他告诉笔者,早就听说马家的草莓远近闻名,今天来参加这个比赛,得不得名次不重要,重要的是自家小朋友非常喜欢草莓采摘,今天自己来锻炼身体,小朋友来摘草莓,一家人在马家度过一个愉快的周末,其乐融融。

QQ图片20190114102402pp.jpg

QQ图片20190114132311pp.jpg

通过比赛最终角逐出一、二、三名,参赛选手对这种形式的活动交口称赞,他们认为,这种活动既锻炼了身体又对新都的马家镇有了一个详细的了解,品尝了状元草莓,享受了健康运动的生活方式。

[责任编辑:成秋林]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