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王守义十三香味的栗子鸡,我举栗子,你吃鸡

2019-11-13    来源:每日生活网    

醇香美味栗子鸡,我举栗子,你吃鸡

栗子炒鸡是金秋季节应时名菜,选用原料除嫩鸡外,还应当用新鲜嫩栗。但由于鲜栗上市期很短,故也常用老栗子肉取而代之,成菜栗黄香糯,另有特色。

秋天的栗子最好吃了,饱满甜糯,今天小编推荐的的这道板栗烧鸡,栗子入味,鸡肉滑嫩,汤汁粘稠,这道菜上桌,栗子比鸡肉还好吃!

煸炒鸡肉是关键的一步,一定要把鸡肉煸透,使鸡肉表皮收缩。因为鸡肉在接触高温时表层蛋白质就迅速凝固,从而锁住鸡肉的营养。除此之外,加汤的量也很重要,汤的多少直接影响炒鸡的味道,过多则稀释鸡肉的味道,使鸡肉鲜香不足。过少则炒鸡易糊或需二次加汤。最后出锅前放糖收汁,可以增加炒鸡的色泽亮度,提高炒鸡的鲜美滋味,增加炒鸡的复合香味。

1573639678697071.png

栗子和鸡肉的搭配让两者相得益彰,鸡的肉质细嫩,口感鲜美,含有维生素C、E等,蛋白质的含量较高,且很容易被人体吸收利用。栗子中富含碳水化合物、蛋白质、脂肪、多种维生素以及磷、 钙、 钾、铁等微量元素,有补脾健胃的功效。

1573639678711788.png

想要这道栗子炒鸡口味更醇正

小编可有小秘籍哦

那就是炒制时

加入适量王守义十三香肉味王

1573639679978973.png

金黄油亮,甜咸鲜美

板栗酥香,鸡肉鲜嫩

一家人围坐在饭桌前

品尝着美味

享受着秋日独有的温暖

这才是家的味道啊~

[责任编辑:李思思]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