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安乡县检察院干警到常德市检察院参观检察文苑

2019-01-16    来源:中国网    

1月15日上午,安乡县检察院组织干警前往常德市检察院参观检察文苑,享受了一场检察文化的饕餮盛宴。

在常德市检察院解说员的带领下,干警们首先走进院史陈列馆,该馆以“中国检察”开篇、并从“党政关怀”、“机构沿革”、“履职长河”、“历任领导”“自身建设”、“基层基石”、“大事传记”、“岁月撷英”8个篇章真实地记录和展示了常德检察机关的风雨征程,特别是重建以来的发展变化和奋斗历程。随后,干警们走近文育馆、影视会展厅、文化风采长廊,一个个图文并茂、主旨鲜明的模块详细记录了广大检察干警的灿烂芳华和历史足迹,准确清晰地展示了检察文化的内涵和精髓。

本次参观活动对展示和传播检察文化理念,弘扬正能量,推动业务工作健康发展具有极大的推进作用,干警们并纷纷表示将充分发挥检察文化提升个人素能的作用,在今后的工作中做到铭记历史、牢记职责使命、明确政治方向、学习先进典型,以满腔的工作热情投入到检察事业中,在不忘初心中砥砺前行。(通讯员 谢诗慧)

[责任编辑:熊欣]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