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衡南土枇杷摇身变成畅销枇杷茶品

2019-01-23    来源:中国网生活    

湖南欣誉食品有限公司通过“公司+基地+农户”的模式种植野生枇杷,将枇杷果进行深加工,让衡南土枇杷摇身变成畅销枇杷茶品,受到广大消费者青睐。

96784f26e6811f13d2b002f86be56ea.jpg

走进湖南欣誉食品有限公司展厅,展架整齐摆放着罗汉果、莲子、芝麻等经过深加工的衡南本地农副产品,展架显眼的地方摆放着该公司当前最畅销的枇杷茶,销售人员正忙着给客户作介绍。阳小生经常抽烟,咽喉不舒服,该公司枇杷茶上市后,他就成了这里的常客。“自从知道有这个枇杷产品之后,经常来买这个枇杷茶,喝了这个枇杷茶,能够润喉、清肺。”

枇杷茶采用先进的深加工技术,将枇杷果中的营养成分和微量元素进行充分提炼。目前,该公司的枇杷茶产品已经与国内大型连锁超市达成战略合作,同时借助电商平台对枇杷茶进行品牌推广传播。

1b26bfc3aebeba5a2c529ad54069bfb.jpg

据了解,湖南欣誉食品有限公司在硫市镇有700亩枇杷种植基地,解决了当地50余人就业,还与衡南县980户农户签订农副产品收购合同,其中贫困户200余户,以高于市场20%的价格进行收购。公司将继续开发野生枇杷相关产品,扩大枇杷种植面积,吸纳更多农户参与枇杷种植,力争在两年内覆盖全县。(通讯员 尹朝辉)

[责任编辑:曾祥君]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