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四川荣县春节慰问送温暖浓浓情意暖寒冬

2019-01-29    来源:中国网生活    

2019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1月28日上午,四川荣县人社局领导赵思德、邓勇等一行4人来到过水镇夜合村看望慰问了2户困难群众及村上工作人员,提前向他们送去了节日的祝福。

图片2.jpg

在看望慰问中,荣县人社局赵局长、邓局长与困难群众亲切交谈、嘘寒问暖,在了解了他们的生活近况后说:“今天我代表县人社局全体干部职工来看望你们,希望能把大家对你们的最真切的祝福和关心传达给你们,将温暖传递到你们身边,希望你们能够感受到党和组织对你们的关怀,过个幸福快乐的春节。此次慰问共向困难群众送去2桶油、2袋大米和600元慰问金,在与困难群众涂伯成亲切交谈时,赵局长问到了困难群众的生活状况、经济来源、身体健康状况,老人热泪盈眶饱受感动,随后赵局长拿出慰问红包递在老人手中,安慰老人,对生活要充满信心,有困难要找党,党和政府会全力帮助你们共渡难关。老人感动的谈到:“共产党就是好,全心全意为我们百姓着想,感谢党、感谢政府”。

图片1.jpg

最后,赵局长、邓局长表示:在今后生活中,困难群众如若遇到什么困难也可以跟我们人社部门反映,我们能处理的定会竭尽全力为大家解决,我们解决不了的,我们也将会积极帮助大家协调反映给上级部门。(通讯员 廖南)

[责任编辑:成秋林]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