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新桥镇召开返乡农民工座谈会

2019-01-30    来源:中国网生活    

2019年1月28日,在小年这个阖家团圆的日子,四川荣县新桥镇举行了返乡农民座谈会,会议由新桥镇党委书记伍祁君主持,镇党委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农服中心、社服中心、村建中心主任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190130102132.jpg

据了解,在全国各地务工的18名返乡农民工代表应邀参加座谈会,他们中有老一代和新生代农民工,有生产一线的工匠技能型人才,有正在创业的年轻企业家,家乡人见面,听乡音叙乡情,气氛十分热烈温馨。会上,伍祁君代表新桥镇党委向每一名农民工代表发放了慰问金,向他们传达来自镇党委新春的问候,并亲切询问他们的工作近况、子女教育等情况。

会议中,党委书记伍祁君通报了新桥镇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发展规划,介绍服务农民工有关情况、服务农民工相关政策。他表示,召开这次座谈会,目的是向大家传递镇党委政府的关心、重视,希望大家看到家乡的巨大变化,期待大家积极返乡创业就业,一起投身家乡发展,投身新桥乡村振兴。他指出,近年来,新桥镇成功抓住机遇,创建百镇示范,镇经济将会快速增长,希望大家共同抓住这次机遇,投身家乡建设,为家乡更美好贡献自己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成秋林]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