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拾金不昧暖人心传递社会正能量

2019-01-30    来源:中国网生活    

QQ图片20190130170010.jpg

1月28日上午,荣先生到四川富顺县不动产登记中心办理查询业务时不慎将钱包遗落在查询窗口,钱包内有现金700余元、银行卡及证件。不动产登记中心工作人员陈正峰同志拾到钱包后第一时间与荣先生取得联系并告知其钱包遗落在该中心。荣先生赶到办事中心后,一直握着陈正峰同志的手不肯放,并不停地向他道谢。“真的非常感谢,这种精神太可贵了。”提起陈正峰同志拾金不昧的行为,荣先生赞不绝口。

陈正峰同志拾金不昧的行为,反映了该中心干部职工高尚的道德情操和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在富顺县不动产登记中心树立了良好的榜样。拾金不昧暖人心传递社会正能量,我们每个人都要学习这种拾金不昧的优良品质,将文明习惯养成为自身素质,人人争做服务标兵。

[责任编辑:成秋林]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