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四川荣县创文宣传进家入户传承文明共同努力

2019-02-18    来源:中国网生活    

助力创建省级文明城市,提高社区居民的文明意识。2月15日下午,四川荣县国土资源局志愿者和社区工作人员来到郝家坝社区分别对景尚苑、学府苑、锦绣苑等小区进行入户宣传,切实提高市民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知晓率、参与率、支持率和满意率。同时还在各小区安装了创建省级文明城市文明展板,以供小区居民阅读学习;小区宣传栏上也形式简明易懂、生动活泼,以此鼓励广大居民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加入到精神文明建设行动中来,用自己的亲身行动,为创建省级文明城市贡献自己的力量。

图片2.jpg

  为加大对创建省级文明城市的宣传力度,提升广大市民对创建省级文明城市的知晓率和支持率,荣县国土资源局始终坚持把对群众的宣传发动工作放在首位。让群众充分了解该县创建省级文明城的有关知识,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参与到活动中来,并倡议劝导居民文明创建我先行,弘扬正气,树立新风,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以实际行动呵护我们的美好家园,展示社区的良好形象。

图片1.jpg

[责任编辑:成秋林]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