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巴中市巴州区梁永小学提前谋划新学期工作

2019-02-18    来源:中国网生活    

一年之计在于春。为保证新学期开学工作顺利开展,巴中市巴州区梁永小学细谋划,早准备,于2月17日、18日分别召开班子行政会和全体教职工大会,开展思想教育,提前安排布置新学期各项工作。

图片1.jpg

会上,雒洪斌校长传达了全国、省、市、区2019年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各分管领导就新学期的各项工作作了详细的安排和布置。

雒校长要求全体老师要密切联系,相互配合,认真做好学生报名、教材发放、课程安排、校园安全排查、校园环境清理、后勤保障等工作。还重点就校园安全、食堂管理等工作进行了强调,特别要求干部要不忘初心,以身作则,敢于担当,创造性地开展工作,确保圆满完成新学期各项工作目标任务。

会后,全体教职工做了充分准备,为新学期工作开好头。(通讯员 吴平)

[责任编辑:石英豪]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