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成都列五中学大邑分校召开新学期开学工作培训会

2019-02-18    来源:中国网生活    

2月18日,成都列五中学大邑分校(大邑县实验中学)在学术厅召开2018-2019学年度下学期开学工作教职工培训会,会议由校长余文林主持。

调整大小-IMG_6086.jpg

培训会共分两项议程。首先由学校分管副校长胡智勇、孔杰、杨波就分管的教学科研、师德师风、德育建设等方面工作作安排部署和要求。胡智勇副校长从毕业班工作、教师队伍建设、教研组建设、青年教师和薄弱教师帮扶、课程建设等方面汇报了新学期教学教研工作计划。孔杰副校长就初中教育教学、依法执教和师德师风等方面提出明确要求。杨波副校长从本学期德育主题、“十个好习惯”相关活动、德育常规管理、团委和学生会建设等12各方面作了新学期德育工作安排部署。 


最后,余文林校长传达学习县教育局教育工作会议和有关文件精神,并对新学期工作作了详细安排,最后对全体教职员工提出四点要求:一是不断加强学习,努力提高政治思想素质和业务工作水平;二是严格要求,自觉维护形象;三是遵纪守法,增强法纪意识;四是开学前分年级、分部门开好相关工作会。


会议过程中,全体教职工认真学习会议内容,认真做笔记,确保在本学期教育教学工作中,紧跟学校工作思路,不断提升学校教育教学质量。


[责任编辑:成秋林]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