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德阳北师大什邡附中召开春季开学工作会

2019-02-21    来源:中国网生活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2月20日上午,四川德阳北师大什邡附中召开了2019年春季开学工作会议 ,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

11.jpg

北师大什邡附中校长曾凡军组织全体教职工认真学习了教育部党组书记、部长陈宝生在全国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曾凡军对此次大会召开的背景、目的和意义作了简要的介绍,针对在全国教育工作会议上谈到的问题和要求,以及“落实!落实!再落实!”的精神,北师大什邡附中在结合学校实际的基础上确立了新学期工作思路和重点。

曾凡军在总结上期工作的基础上,明确提出2019年新学期工作目标主题:增内涵,铸师魂,抓落实,奋力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对本学期工作重点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进一步抓好北师大理念的融入,深入推进文化建设。二是坚定不移地推进依法治校。三是加强干部和教师的学习、规划、培训、考核。四是持续推进信息化建设,构建智慧校园。五是强化学生的自主管理意识,深化养成教育。六是进一步聚焦素养进课程,进课堂。七是规范、丰富、完善综合实践课程。八是继续强化常规管理。

相信2019年新学期,北师大什邡附中人将会继续齐心协力,脚踏实地,锐意进取,做教育的追梦人,使学校教育教学工作再上新台阶!(濮德莉 田瑞早)

[责任编辑:成秋林]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