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德阳什邡市马井学校召开2019年春季开学行政工作会

2019-02-21    来源:中国网生活    

2019年开学在即,为确保开学工作顺利、有效,四川德阳什邡市马井学校行政班子在什邡党校会议室召开了开学工作会。

11.jpg

会上,各部门负责人围绕开学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周密部署。随后,马井学校校长陈嗣良从四个方面强调了开学工作:后勤保障,提前到位;德育工作,提前谋划;教学工作,提前安排;其他工作,提前协调,全面、细致地安排了开学的重点工作。随后,陈嗣良谈到了对2019年度学校全面工作的思考。他讲到,学校发展是一盘棋,需要大家精诚团结、紧密配合。2019年,学校将着手优化德育工作、强化质量意识、深化特色发展,推动学校更好更快发展。

陈嗣良言辞切切,既是对大家的殷殷期望,更是对学校发展的重点规划。马井学校全体教职员工必将团结一心,努力实现将马井学校打造成一所质量一流、特色鲜明的九年一贯制农村示范学校的办学目标。(邱杨)

[责任编辑:成秋林]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