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德阳北师大什邡附小举行2019年春季开学典礼

2019-02-21    来源:中国网生活    

2月21日上午,阳光明媚,春意盎然,四川德阳北师大什邡附小全体师生在操场参加2019年春季开学典礼。

在庄严的升旗仪式后,六年级三班的陈佩、周鑫淼代表学生在开学典礼上简单的一个鞠躬,一句问候,带来了他们对老师的深情谢意。他们说:“我们的每一份进步都凝聚着您们的心血,我们的每一点成绩都凝聚着您们的智慧,我们的每一次成长都凝聚着您们的汗水。感谢您们无私的教诲,祝您们永远幸福!也祝愿同学们在新的学期里,文明上进,认真自觉,勤奋好学,健康成长”!

11.jpg

教师代表王正以他体育教师和健美操教练的身份送来祝愿:“同学们,请惜取现在的点点滴滴,惜取你珍贵的少年时光,在学海里快乐地行舟!要品格高尚,积极进取;要胸怀大志,勤奋刻苦;要放飞理想,脚踏实地;要开拓创新,精益求精!同时,希望你们逐渐养成锻炼身体的良好习惯,‘身体是革命的本钱’,只有好的身体才是学习和工作的保障。”

周玉建首先代表学校向老师们和同学们致以亲切的问候和最美好的祝福!祝老师们工作顺利、身体健康!祝同学们学习进步,快乐成长!新学期,新期待,新气象!他希望在春天里看着孩子们知晓礼仪、懂得感恩、学会文明有序。最后,祝全体师生都能在2019年取得更新更大的进步!祝我们的学校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

开学典礼在周玉建为艺术团与专业队授旗后结束!(郑萍)


[责任编辑:成秋林]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