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中国网生活频道走进社区为百姓拍摄艺术照

2019-02-25    来源:中国网生活    

2月21日,中国网生活频道《乐活剧场》走进社区,为昌平龙锦苑东一社区养老服务驿站的老人们免费拍摄艺术照。

webwxgetmsgimg(13).jpg

现场,有一支舞蹈团队,她们穿着光鲜亮丽的服装,走到摄影师的镜头前,留下一个个精彩瞬间。

webwxgetmsgimg(4).jpg

webwxgetmsgimg(12).jpg

时光留下皱纹,却带不走年轻的心。“真好看!”,阿姨们看到拍出来的作品说到,“快快快!你也来拍一张。”......看她们婀娜而曼妙的身姿,看她们脸上露出的开心的笑容,这或许就是年轻。

webwxgetmsgimg(8).jpg

webwxgetmsgimg(10).jpg

此次活动得到了在场美丽的阿姨们的高度赞誉,大家玩的非常开心。通过这次活动,调动了老人们的积极性,拉近了邻里之间的距离。她们纷纷表示今后要积极参加中国网生活频道《乐活剧场》举办的各种活动,还要带着小朋友们加入进来,展示自我才艺,记录生活点滴。

webwxgetmsgimg.jpg

中国网生活频道《乐活剧场》以文化惠民为本,为老百姓提供展示自我的平台,将群众文艺百花园扎根到各地,深入到生活。

为展现改革开放40年美好的社区生活之美及百姓精神面貌之美,丰富居民社区文化生活,中国网生活频道《乐活剧场》将携带专业的3D动画影像拍摄智能设备进社区为昌平龙锦苑东一社区养老服务驿站的老人们免费拍摄艺术照片,为他们拍摄专属个人或家庭的艺术照,并体验多元素的MTV及微电影。

举办时间:2月21日至2月26日

乐炫大舞台,有才你就来。(作者 石英豪)

QQ浏览器截图20190225104548.jpg

webwxgetmsgimg(2).jpg

webwxgetmsgimg(6).jpg

webwxgetmsgimg(1).jpg

1547092220114197.jpg

[责任编辑:石英豪]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