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德阳什邡市职业中专学校举行德育周活动

2019-02-25    来源:中国网生活    

2月23日下午,四川德阳什邡市职业中专学校德育周活动的第三天,全体参训师生集结在学校运动场,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军训拉练的考验。

11.jpg

在简短的拉练动员后,各班在教官和班主任的带领下踏上征途。4位气宇轩昂的护旗手走在队伍最前面,紧接着,40个班级组成的方阵首尾相连,红、黄两种班旗迎风招展。浩浩荡荡的队伍如一条舞动的巨龙行进在马路一侧。寒风细雨阻挡不了师生们前行的热情,飘扬的旗帜、整齐的队列,展示着什邡职中人自强不息、朝气蓬勃的青春风采!

22.jpg

拉练里程长达12公里,历时三个半小时,是对同学们吃苦耐劳意志品质的充分考验。虽然有很多同学从来没有走过这么远的路,但在老师和同学们的相互鼓励下,没有一个同学掉队,都咬牙坚持到了终点!

学校为此次拉练做了充分的准备:对路线选择、踩点,组织安保人员、医护人员,对接交警部门支持等后勤安全保障反复研究;并提前组织全体班主任召开了拉练预备会,宣讲了拉练的相关安排和注意事项,保证了拉练得以安全顺利进行。(刘娟)


[责任编辑:成秋林]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