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乐山市沙湾职中顺利通过开学工作检查

2019-02-26    来源:中国网生活    

2月25日,四川省乐山市沙湾职业中学顺利通过了沙湾区教科局和沙湾区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局开学工作联合检查组对学校开学工作的检查。

11.jpg

44.jpg

在学校相关领导的陪同下,检查组在沙湾区教科局副局长朱文全的带领下,首先认真查看了学校校园环境卫生综合治理情况,对学校在创卫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即时指出,随后,检查组一行查看了学生食堂,了解了学生就餐标准、食品种类、食品留样、进出货物登记、票证索取等情况;检查组在检查中还重点查阅了学校创卫工作资料收集整理情况。同时,检查组领导还详细了解了该校本期专业设置、师生返校、教材准备等各项开学工作的开展情况。

22.jpg

33.jpg

在检查组检查情况总结会上,朱文全对学校高效搬迁到新校区,并让新校园干净、整洁,各项开学工作有序、高效、安全开展,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赞扬。对存在的个别小问题给予理解并限期整改。沙湾职中党支部书记、校长万敏在会上对检查组的到来表示欢迎,对指出的问题表示将按要求整改到位,同时万敏还对学校负责的“三无”小区车棚改造工作计划向检查组进行了详细的汇报,得到了检查组的赞同。(陈俊高)


[责任编辑:成秋林]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